我跟Maggie請了下星期六的假。
然後別的老師知道了,
他說:ㄟ~我這星期六請假耶!
我說:我就是知道你這星期請假,所以我輪下星期阿。

後來我們聊了一下,為什麼要請假?
我說:我要去北部玩。
他說:這麼好命。不過我也是要去玩。
我說:沒辦法,愛人在遙遠的那一方。
他說:在哪?
我說:桃園
他說:唉幽我們的在台中,我都嫌遠了,你的更遠。
我說:還好啦!習慣了!你們台中超近的阿!
他說:可是都是我男朋友下來找我。我很少上去的。
我說:真的假的?人家不會說什麼嗎?
他說:要說什麼!哈哈哈~

整件事的對話,
恩!!到底重點在哪?
重點就是他很幸福嗎?
因為他都不需要北上。
因為她都是男朋友來找她。
我倒不覺得,
雖然我們輪流一人一次每個月北上或南下,
可是這樣要出去玩,才有樂趣阿。
才不會都只是玩北部或南部而已。

如果每個月都是他下來找我,
那我大概會哭死,
因為我就吃不到我最愛的蔥油餅,
最想念的石鍋拌飯,
最懷念的肉圓,
無敵愛的米粉湯。
還有找我台北最親愛的朋友們。

所以,我們還是這樣輪流吧!!
不要懶惰喔!!
好啦!我知道我很貪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fish 的頭像
infish

InFish@心世界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