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相約十三行博物館
一整個覺得變成在健行。

中午和小黃相約一起午餐,
因為他們家101小姐突然不能出席,
他也說要回新竹,所以原本預定好的行程,
就只剩我和我們家藍先生。

到了淡水,我做好功課要吃的好幾個美食,
卻因為忘了把筆記帶出門,
一整個幾記得半坪屋的米粉湯跟糯米腸,
所以沒吃到我想吃的胡椒餅啦!
淡水半坪屋的米粉湯 

手一直忙著切糯米腸的老闆娘,
都沒停過。
整家店就只有五個位置,
幾乎都要排隊一下,才吃的到。

超小一家店,可是滿滿都是人

我們點的糯米腸跟大腸頭。
那個糯米腸真的超超超超正的啦!

他的糯米腸超級無敵推薦的

走走晃晃,
其實今天的目的地是在對岸的八里,
所以和小黃在附近晃晃,就送他去坐捷運。

可是我居然沒找到想吃的胡椒餅

說到小黃這個人,
真的是為愛走天涯,
雖然他死都不承認,
不過大家心知肚明就好啦!
不過他好人的個性,還真的一點都沒變。
果真是好朋友阿!

和他聊一聊,突然變成明天要殺去新竹找他,
還真是突然,
不過,以前大學也都是這樣衝的,
沒在怕的啦!!

今天真的熱到爆

終於搭船到了八里,
藍先生說:到十三行博物館,大概走了20幾分鐘到吧!
喔~20幾分鐘那ok啦!
順便散佈一下,
結果開始走,我還蠻有興致的,
沿途的風景,和形形色色的人及寵物,還蠻有趣的,
果然,人的話真的都要打對折,
走了20幾分鐘後,怎麼還沒到阿?
因為天氣真的很熱,
而且我穿超厚的,鬼知道今天台北熱的快讓人抓狂。

然後我們居然走路到十三行博物館

氣,我腳一整個酸到不行,
超累的啦!
重點是,沿途都沒人用走的,
大家都是騎腳踏車,騎的超high的,
走到我快要抓狂了。

那位藍先生說大概走20分鐘

只要逮到機會我就馬上坐下來休息,
腳真的很痛。(真的!到現在我的腳還在痛。)
阿比說我一整個是拖著鞋子在走路,
因為我的腳根本抬不起來啦!
還說咧!到底是誰的錯阿!!
20幾分鐘咧~~~

重點是走到目的地

走到十三行博物館,已經三點半了。
時間已經去掉了一大半,
然後我聽到,
旁邊路人甲騎著腳踏車的人說:騎的好累喔!終於騎到了。
我心裡的OS是:X的,老娘從渡船頭走到這邊,都沒鬼叫,你叫屁阿!
果然,人在抓狂的極限中,真的甚麼話都敢講耶!

可惜晚上因為和小婷他們約吃飯了,
所以館內我們就沒辦法進去逛,
結果,今天的十三行博物館之行,
根本就是健行之旅阿!搞什麼阿~~
下次我還要去啦!
可是,打死我都不肯用走的,
連晚上告訴瓊紋他們這件事,
還一整個被他們罵白癡。

IMG_0139.JPG 


藍先生:你看吧!!不是我在罵而已,連我同學們都看不下去了。
下次請好好做好功課喔!還好你交到一個非常有運動家精神的女朋友。

還有,12/24號的交換禮物,我也好想跟。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