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很頭痛,買很貴的牛仔褲,
穿過一陣子後就不合身或是變瘦了!
因此把那件愛褲給收到衣廚的某角落,
或是放到網路上賤賣。

現在教大家如果有遇到這樣的問題,
可以把他留下來,
夏天可以當垮褲穿 ,
留著冬天則可以在裡面多塞一件內搭褲。

照片 318.jpg 

首先,穿好褲子後,把褲管捲捲捲,
捲到不能再捲,讓褲管不會掉下來為限。
因為我照片上的褲子,比我現在穿牛仔褲大了兩腰,
所以我大概把他卡在小腿肚上方,
這樣他就不會掉下來。
你也可以是情況,把他捲成七分褲也行。


照片 321.jpg 

像現在寒流,裡面可以搭一件內搭褲,
照片示範的,我今天搭的是一件踩腳褲,
等於我穿了兩件褲子在身上,
所以當然保暖度也是一流。
不然一件單薄的牛仔褲,真的讓人冷到想罵髒話。
然後出門在穿上暖呼呼的雪靴,
像我這麼怕冷的人,也覺得有溫暖的感覺。

照片 320.jpg 照片 322.jpg


或者換雙高跟鞋,多一份性感的韻味在。
也不會覺得因為褲子不合身,看起來像極個小鬼。

照片 339.jpg 照片 334.jpg  

裡面那件內搭褲,可以隨便你換,
現在市面上都有一些更有變化的,
或者最基本款的的九分內搭,穿起來都很合適喔!
你自己可以試試看!

再或者,如果天氣沒有那麼冷,
可以把內搭褲拿掉,換雙常統襪或是格紋襪,
風格也很不一樣。

硬是翻出3年前的照片。
我搭上一般的長統襪。
還被藍先生譏笑,我是要去打棒球!

DSCF5508.JPG 

切記,因為我們下半身已經不合身了,
所以上半身盡量可以穿合身一點,
才不會覺得一整個很邋遢或沒精神喔!

現在不用再把不合身的褲子給丟掉或賣掉啦!
這種褲子最適合冬天大寒流來做穿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