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星期五)我去捐血,
一向都是健康寶寶的我,
這次出來的檢驗報告,居然會寫'血清轉胺酶偏高--79'

啥米?我還上網查,
什麼是血清轉胺酶,原來我肝指數偏高。
怎麼會這樣??
我明明都12點以前就睡覺,
肝指數怎麼會偏高?
我也沒有ABC型肝炎阿!!

藍先生說我太操勞了,
每天這樣奔波,
身體已經到達極限了,
所以現在身體開始發出警訊。
我阿母也說了同樣的話。
這.....................................

所以決定我要保養我的身體,
所以我從今天起,
我每天都要11點就睡覺,
然後等一個月後,
在去重新抽血檢驗,
看肝指數有沒有降低!
繼續我的愛心捐血行動。

不過我真的要承認,
前陣子我身體真的很累,
自己都有感覺疲勞感很重。
莫名的,大概身心都有壓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