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6.jpg
今天是聖誕節,
為了慶祝聖誕節,所以我去剪了一個超可愛的瀏海。
好啦!!其實是我在化虎爛。
只是湊巧就今天去修頭髮!

幾百年沒剪妹妹頭了,
因為我們家藍先生非常堵爛女生剪這種髮型,
而且昨晚告知他,我要去修頭髮時,
他就說:好阿!想去就去修,想要簡短留長都好,那個斜瀏海不要動就好!
聽到我就心驚驚,難道他偷偷發現我這次想剪妹妹頭了嘛!!
有必要有默契成這樣嗎??

這也是給小伍剪的頭髮,
一直都蠻喜歡他剪的型。
可是鬨!真的是我頭髮長太快了啦!!很快就沒型了!

來回顧一下我的短髮史。

第一次剪短髮!

DSCF8899.jpg   11.jpg    
變長後,又修短一點!

 DSCF9896.jpg


感覺看不太出來,
因為我留海都一樣,
其實後面差蠻多的!
哈哈哈!

2008.3              

大概就這樣短髮大約一年半,
無故的留長後,
我又狠下心,
剪了中長髮。
最近一直都很愛這個長度,
可是夏天剪真的太熱了!
   照片 62.jpg  

等到又長了,
我又跑去修短。


R0010988.jpg 
其實看一看好像差不多,
真的啦!!都是因為留海的關係。
這個瀏海我已經留了至少五年有了!
這次就這樣給他剪個不一樣的留海,
不過我想大概只有一個月吧!哈哈哈~

頭髮在哪剪的??
在新營髮工廠。設計師:小伍。
剪髮:250。
修瀏海:50。

對!!今天我只花了50元變化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