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才跟Debby在討論帶班的問題,
他一直抱怨他們班的小孩子如何如何?
我只跟他說~看到現在的你,我好像看到以前的我。

他大概跟我一樣,都是很責任心的人,
所以都想把事情做到盡善盡美,
可是他沒想到有時候真的不是自己能力不足,
而是~~朽木真的不可雕。

過去兩年來,我們班的孩子被我說教不下百次,
可是我還是看不到成果,(有成果嗎?)
到最後我已經放棄,(不過說放棄我也是嘴巴說說)
藍先生對我說:不要以為你是聖人,可以救每個人!!
是阿是阿!!!我又不是聖人,
時間到我就下我的班,幹嗎搞的每天上班就是生氣。

今天我對孩子大發脾氣,
把兩個孩子趕出教室,
我直接叫他們東西收一收離開教室,
他們兩個還很雀躍的.......開心的離開教室。
我真是越想越氣。
後來我也才發現,他們根本不敢下樓,
就默默的做在外面的椅子上唸書,(或者玩?)
不過,我根本就不打算讓他們再進到教室。


這是兩個是考上資優班的孩子,
這兩年來,我只教會他們功課,
所有的做人道理,他們都忘的一乾二淨。
原來我是個失敗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