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怪人真的很多。

昨天要去上課,
每天我車子都停在銀行的騎樓上,
每天都和保全對望,
每天保全都會對我微笑,(因為我也是他們的顧客之一)
今天保全對我講話,
「你是來補習的?還是來野餐的?」
大叔~~我只是書太多分好幾袋,
就剛好提我的早餐,不代表我是去吃東西的啦!!

昨天去中醫診所,
因為太早去了,掛號處沒有護士,
只有怪怪的醫生,告訴我他頭髮還濕濕的,
他自己幫我掛號,(我第一次看到醫生會掛號的)
然後自己幫我建檔。
後來他叫我去後面烘手,(反正就是療程)
等著等著,護士出現了,
他看我手這麼腫,
就馬上幫我換儀器,
用一個很怪的機器,(我覺得好像美容導入儀器喔!)
護士開口了,
「來吧!!你自己弄~!」(啥米,DIY喔?)
後來我問他那是什麼,
他說是超音波。(好神奇的東西~超詭異。)

「你應該不會認為你的手,看一次就會好吧!」
「我知道阿!那我什麼時候複診?」
「你高興就好。」
「ㄏㄚˊ,什麼?」
「你想要什麼時候來看,就什麼時候來吧!」
「所以...........那..............」(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我叫你明天再來,你一定會煩阿!那你就看你自己的手還會不會痛而定。」
「所以,我過幾天再來看,就好囉!!」
「都可以啦!」(就是死不肯回答我的問題)

(以上我跟護士的對話。)

醫生突然走進來。
「我要對你針灸喔!」
「什麼?這個還要針灸?」
「哈哈~沒有啦!假裝的而已。」
「什麼阿?」(醫生我被你搞亂了)
「健保局規定的」
「所以............」
「我們假裝有針灸」(醫生手裡拿著一個尖尖的不知道啥鬼的東西)

我真的覺得~這間診所。超怪。
重點是,後來我從後門走。
我也覺得我很怪。









這年頭的怪人真的特別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