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適婚的年齡了,
總是羨慕別人結婚,
這樣兩個相愛的人,就可以廝守在一起。
只是這大概是電影情節看太多。
當然不否認,
每次參加婚禮,都會被那種幸福洋溢的氛圍感染。

只是回歸現實面,
結了婚~又怎樣?
我倒是想問問已婚的人,
從未婚到已婚,
到底有啥變化?

如果兩個人總是忙碌的工作,
下班的時間,都是準備要睡覺了。
搞不好兩個人一天交談不到兩句話,
這樣的婚姻生活,比談戀愛時更無趣阿!!!
我超怕以後過這種生活的。


今天的由感而發,
不是我想結婚,
是剛好聽到我小學的好朋友訂婚了。
今年我身邊真的超多人在結婚的。
結婚結婚結婚.....看了我都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