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世界盃開始了,
果然又是一陣足球瘋。
其實我還蠻羨慕人家可以有著自己熱衷的興趣。
雖然我根本看不懂,
不過隱約記得我也曾經跟別人窩在電視前面看比賽。
看到進球的剎那,情緒也是會爆表的那種。


終於聯絡上陳君綸先生,
今天中午我打了兩通,結果對方都無回應。
心裡還在想,這個人該不會真的出國唸書去了。
自從他台大碩班畢業後,我一整個跟他失聯。
下班後,累癱在床上,
想說再打一通吧!!!再不通。我也放棄了。
<嘟嘟嘟....對方正在通話中>
嘿!所以他還在台灣,沒有人間蒸發。
得知他正在當兵,也交女朋友了。
(因為我剛好給人家小倆口電話熱線打岔)


今天大丸子小姐來麻豆找我,
我有開心喔!!!
看到姊妹就是不一樣的感受。
原本今天的我一直都很無力,
和他聊聊後,一整個有活力多了,
雖然沒跟他講太多。


不過晚上下班後,
還是呈現虛脫樣。
快點給我結束加班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