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晚去補習班,
選了一個位子,
結果我發現,連續一排三個人,都是天秤座女人。(好巧!)
我分別跟A,B女說:ㄟ我們一排都是天秤耶!把對面的C也叫過來,就整個天秤了!
A回:那我們就不用讀書了!

很認真上著課的我,
A開始跟我嘰嘰喳喳。
一下子叫我猜他的包包多少錢,零錢包多少錢,
說一說還說我不心動嘛!不會想買嗎?
(哈哈哈我只能微笑帶過。)

過一陣子,旁邊的B也跟我嘰嘰喳喳。

又過一陣子,A又跟我嘰嘰喳喳,
問我有沒有藍先生的照片,
我拿了手機裡面唯一的一張,
A回:這樣看不清楚啦!

今天A一直跟我嘰嘰喳喳。

回家前,另外一個穿的短裙的D女也跟我嘰嘰喳喳,
連要走去停車場牽車,
也不小心跟別人在停車場,嘰嘰喳喳了半天!!!


是因為我今天很晚去,所以大家都想跟我嘰嘰喳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