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年假我有9天假。
因為想到去年,完全買不到車票回北部,
還好最後剛好有小隆的便車可以搭回桃園,不然我可就死翹翹。
所以這次早早想到要先預購車票。 

話說24號凌晨0點開賣高鐵票,
我也蓄勢待發,在11:50分出門, 直接殺去7-11買i-bon票。
等待中我打電話給藍先生,
呼呼~明明下星期才跨年,我現在已經在倒數12點,有跨年的FU啦~
終於~等到12點。

按~~按~~按~~~電腦開始有點慢了,
可是還動的了!!
終於......我點到我想搭的班車。按了確定,單子列出來。

噫!~~~怎麼會是空白的(單子上)!!
滿腦子都還是問號。條碼呢條碼呢?
 
我問了店員:先生,這是怎麼回事?
他看看!!然後打開機器。
回我:喔!不知道是哪個天才把紙裝反了。

於是我有重新登入。
頁面顯示:高鐵網路系統繁忙,請稍等在登入。...............

GOD!!!我心的真的是"按"

就這樣我在那家7-11前前後後總共登入了快50遍,
再也無法進入高鐵網站。
當下我只想殺了那個把紙裝反的店員。

雖然最後藍先生還是有幫我搶到票,
只是可惜我想搭的那班車已經沒了。
不過看到新聞寫,高鐵網站昨晚登入了13萬7千多人購票,
我們能搶到一張,也真的要阿彌陀佛了!












(可是我只買了南部回桃園的票,我沒買回台南的票耶!!我是不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