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好冷,想說起來補習,還是爬不起來。
看看時間都快要10點了~還是起來床好了,
因為我好想吃早餐!
可是起床後才發覺肚子越來越不舒服,
其實從昨晚開始,就開始有點徵兆,
可是我不管他,睡我的覺。

早上就這樣爆發了!
我狂拉肚子,
原本想說可以吃壞肚子,肚子拉一拉大概就會好了,
沒想到肚子是越來越痛,
而且痛到連胃也在痛,
而且開始反胃,想吐的感覺!
天阿!這是怎麼搞的?
慢慢的我的手開始發麻,整個都是冰的,
頭開始發昏,
一整個覺得我快要昏厥的,
整個臉都是慘白,毫無唇色。
只想說那時候怎麼都沒人可以救我。
我連動都動不了。

很努力拖著沈重的腳步,
走到媽媽房間叫他帶我去看醫生,
他被我的臉色嚇到了,
快速的從床上跳起來,
妹妹看到我整個人就這樣癱在他們床上,也嚇到了。

很努力的帶好東西要去看醫生,
到了診所又是滿滿的人,
我快要昏倒了!
我肚子痛成這樣,可以讓我先看嗎?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當然最後還是乖乖排隊。
不過還好醫生看醫的速度超快的。
終於到我了。
我告訴醫生狀況,
我媽一直問是不是食物中毒,
醫生說不是~是這波急性病毒,
症狀就是又拉又吐的。
問我怕不怕打針?
我心裡只想:只要停止肚子疼痛,就算打個10針我也無所謂。
(平時我是怕針怕的要命的人,連看病我都是看中醫)
醫生告誡我這兩三天不能吃魚,肉,奶,蛋。
太好了就是要我減肥就是啦!

護士幫我打針了,
說這是打肌肉針,所以很痛要我忍耐。
他動作很快,說打好了!
我跟他說:打完了?我都沒有感覺,根本不會痛。
他說:是因為你肚子的痛比打針還要痛,所以已經沒有感覺。
真的!我真的覺得第一次打針一點感覺都沒有。
看我肚子有多痛。

回家我叫媽媽買豆漿給我喝,
因為都還沒吃東西,也不知道要什麼!
根本沒有胃口啦!吃了一包藥,
熱豆漿喝一喝,我就上樓睡一覺。

睡醒是1點左右,醫生要我三點左右在吃一包藥,
重點我都沒有吃什麼東西,
於是又喝了第二杯豆漿,
跟兩塊米香(<---應該可以吃吧!)
吃完藥後,又開始想睡了。
這下子我從三點睡到五點多,
我家大妞打電話給我,我才醒來。

今天一整天都在睡,
到晚上我終於吃了一點東西了,
不過還是白粥配豆乳跟肉鬆。

我想這樣吃法我會變瘦吧!

可是我不想再肚子痛跟拉肚子了。
其實我還是要說,我真的很少很少很少在感冒,
一年都感冒不到三次的啦!
這次的感冒就是從北部被傳染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