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說的就是波羅大大。
話說這個波羅大大,我到底是怎麼認識他的,
我還真的忘了?
應該也是大一就認識才是吧!



老實說這個男人阿,
不要看他外表這麼剛強的模樣,
其實心思細膩的像個女孩子,
反正跟他比起來,
我真的比他還要男人的男人,我說的是細膩度啦。

記得大二的中秋節,
他拿了一盒芋頭酥分給我跟俐婷吃,
吃完我直呼說棒,問他還有沒有?
他就酷酷的說:沒了!明年請早。
啥米,對!就是一年只做一次。
我還在哀怨的鬼叫著,他卻記得一清二楚。
到現在,每一年的中秋節,我都一定會收到他貼心的芋頭酥。
真的超級無敵感心的喔!

不過,老實說,對於這個男人的個性,
我怎樣也摸不透,
雖然外面有個大剌剌的個性,
也是人說什麼,他都ok的。
可是心底卻像海底針,怎樣也摸不到,
以前就看他常常自己悶著躲在自己的房間裡,
或者突然就不見,自己騎車出去。(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到底是去哪裡)
很多事情,他也都是自己悶著來。
也許就像他說的,他喜歡憂鬱男人的感覺。
可是,我想,人生還是喜歡快樂成分多一點。

這個人永遠有一片屬於他自己的秘密花園,
而是沒有任何人可以踏進去瞭解的。

他是我見過最怪的獅子座。
應該這麼說,他是我見過最悶騷的獅子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