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件事的緣由是這樣子來的,
話說河馬先生(犀牛燕的BF)每次都把我跟阿嘉搞亂,
見到我:說我是阿嘉。
見到阿嘉:說是我。
第一次跟他見面更誇張,
他一整個就以為我是阿嘉,
結論就是他覺得我們根本就是同一個人。
啥米?哪裡像阿!真是見鬼了,我們一黑一白耶~

今天最誇張的是,
在紅葉遇到河馬先生,
就剛好我和阿嘉都在場,
於是讓他好好的比較一番,

到底哪裡像啦?

居然還說,你們好像雙胞胎,
我真的快昏倒了耶!

有圖有真相。

我們有像嗎?




其實曾經去代班的時候,
有客人問我跟阿燕是不是親姊妹?
@@
他的眼睛明明就很大,我這個瞇瞇眼跟他哪有的比阿!

會像嗎?




又曾經有人說犀牛燕跟阿嘉長的很像,
也被誤解為親姊妹。


所以結論就是,
我跟阿燕長的像,
阿嘉跟我長的像,
阿燕和阿嘉長的像,
總而言之,我們是三胞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