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是上新課程,
結果來個新的刑法老師,
我還真懷疑那真的是老師嗎?
染了一頭金髮,帶著一付有點漸層色鏡片的眼鏡
講話國語又不太標準(不過倒不會有台灣國語的狀況)
然後穿一件有點鬆鬆的polo衫,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個台客!
台灣味十足的耶!
他自己也自嘲說:一定很多人以為我是水電工。
超級爆笑的啦~!

這個老師也超級愛拉賽,
可是偏偏還都會切入重點上課,
真是太風趣的上課方式,
只不過大概沒看過老師在上課時,
不時出現許多的髒話跟語助詞!
例如:靠.........身體的某部位。
沙..........小朋友之類的。
還有太多太多啦!我講都講不完。
你以為他有像我這個文言嗎?
不!!!!他是直接說出來的啦!
害我上課一直狂笑,笑到肚子痛。


我只能說!真是太妙的老師啦!
我想我還是會很認真聽這個老師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