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得到一個消息,
Maggie告訴我:叫我開學後要先調去本部。
啥米??為什麼?為什麼?我一點都不想過去阿。

我問他那我們班的小朋友怎麼辦?
他說暫時他自己帶,
等找到新老師,就會把我調回來。

整件事起因是我們本部有三四個老師都懷孕,
而預產期都是九月,所以開學後他們都去待產了。
而努力之下,終於找到了三個新老師,要帶中低年級。
可是偏偏就五六年級的沒有著落,
因為五六年級他不敢給沒經驗的老師帶,
所以先把我調過去。

天阿!我真的一點都不想過去耶!
因為要重新適應一個新班級,
還要重新準備好教材,東西。
很多麻煩還有雜七雜八的事情要處理,
真的很煩人阿!!

真不知道我這樣是升職嗎?
我媽說:人家也是看重你才叫你過去的。
其實我也很清楚,本部那邊的功課真的重很多。

我只能祈禱快點找到新老師,
讓我回到原本的崗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