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又到了職業倦怠期,
去上班的途中,
卻有了厭惡感。

今天被告知,一月份一大堆班要加,
不過我倒沒有不開心,
說真的沒啥感覺。
大概是因為行程都還沒排,所以根本就沒差。

一月剛開始的連假就被打斷,
對阿!我1/3號(六)還要去上個半天班,
1/11(日)要去一整天。
我告訴我們班小鬼們這些壞消息,
沒想到他們反應那麼大,
我都沒感覺了。
果真大家都愛放假。
突然想到,
如果有安排四天三夜旅遊的同事們,大概也很悶吧!

早上去上課時,
突然聽到有人在講電話,
正在談論的跨年要去東部.....等等之類的。
我心裡想:你都在這邊補習了,還想要去跨年阿!
那你明年再來一次吧!
我怎麼會有這麼邪惡的想法,居然咒人家落榜。
這真不是我的作風。
大概真的快要被考試搞到瘋了,
一整個只想脫離這種環境。

老天爺阿!
讓我再多一點認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