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0.jpg

昨天,小嫚的婚禮我差點就抽到捧花。
我還是覺得應該來寫一下。

開心的參加婚禮,
直到新娘要來丟捧花,
原來幾百年前,已經沒人再丟捧花,是用抽的。(超酷我都不知道耶)
怎麼抽?哈哈!太妙了。
原來人選由新郎跟新娘選定,
一一被叫名字上台,
我隱約只聽到....李羽仙...鄭安君....(一些熟悉的名字)
恩!都是他大學的好姊妹。(因為音響真的太小聲了根本聽不太清楚)
但我好像聽到"陳映余"(@@大概是我聽錯了。我還跟藍先生說,好像聽到我的名字
他說,你聽錯了,是陳一玲之類的)
後來看著king上台,我們這桌還在起鬨,
等要拉線的時候,我們就聲援king。大家商討著!!

後來大家都上台了,怎麼突然又聽到我的名字。
"陳映余還不上台,要新娘下去請你嗎?"
啥米?剛剛真的是叫我。

很詭異的,就看著整場人盯著我上台。(超尷尬的)
邊走,台上的主持人還不時的損我!!
是要大家的掌聲才肯上來嗎?
我發誓,我真的聽不太清楚。不是故意的。

大家都抽完了,當然只剩下一條,我也沒得選,
後來主持人123,要大家一起拉,
其實我根本沒拉,
因為我一直以為,應該有人一拉,就是那個得到的人。
後來,斷了幾個人,只剩下幾個人,我發現好像都要拉。
於是主持人說,剩下的人再拉一次!!
(我發誓我真的有拉了)
靠~為什麼我的沒斷。(我心正這樣想的)

最後,只剩下我跟小嫚的表妹,(挖咧!搞什麼~揪恐怖!)
其實我的腳在抖了!!(不是我不是我啦!!)
主持人說,在拉最後一次,看到底是誰?
我眼尖的看到捧花上面,兩端都是用膠帶黏著,
我二話不說,就給他用力扯下來。
根本不管小嫚會不會被我拉走!!

斷了!!!!!GOD!嚇死我了!!什麼鬼阿~
我隱約喵到我們那桌正在高舉酒杯敬酒,
么壽咧!!真的很可怕!!!

後來,我問了一下正在台下的藍先生當下他的感覺,
他說:其實他也有ㄘㄨㄚˋ一下。

哈哈哈!!
這真的是一個難得的經驗啦!!
不過還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