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頗開心的。

早上雖然有點不順利,
因為起個大早,想要去用功一下,
結果居然.....文化中心會客滿,
真是太妙囉!
八點開,我八點10分到........我太晚到了嗎?

不過吃到我想念好久的早餐,
還遇到我家的寶貝燕,太巧了!
於是,跑到他家吃早餐。
因為我已經決定要去補習班看書,
我真是個乖寶寶。

早上很認真的念了一早,
雖然中途偷溜出去20分鐘,
因為受不了,我實在太想逛書店!
挑了兩本要買的書,
一本有打折,一本沒有,
於是我又忍了一下,回到家上網才買,
果然決定是對的,便宜了快100元耶!

中午和阿燕約了一起午餐,
因為有太多話想要聊聊,
我們去了菩提素,
恩!我很推薦,很難得素食簡餐店的東西可以那麼好吃,
重點沒有我討厭的素食味。
推薦....五顆星。

吃飽,我回了補習班,
因為我們又約了三點一刻要下午茶時間,
然後又多了一個阿嘉,
真覺得我們像極了貴婦,
東聊西聊,哈哈大笑,好久不曾如此了。
只差點屋頂沒有被我們掀起來。

Tea time過了,又約了一起逛逛寶雅。
女人阿,混在一起就是有一大堆的話題說不完。


我喜歡今天,
希望以後偶而多來點這種聚會。
聊聊心事,
到處走走,
然後一起為夢想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