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男人在身邊就活不下去的女生星座(請參可太陽或金星星座)



第五名 天蠍座
  天蠍分兩種,有自信跟沒自信。
  有自信的就自己一個人過,因為她已經知道了她的價值不在於用在男人身上或靠男人證明,她自己就可以闖出一片天,這時候她就變成一代女皇,那時候男人就要看她臉色了。所以,有自信的天蠍不需要靠著不斷的交男朋友或是討好男生。
  可是沒自信的天蠍就不一樣了,沒有男人愛她,她覺得好空虛、好寂寞,自己不存在似的,這些人就會一心一意念著。譬如她去算命,也會逼算命老師說「告訴我告訴我,我什麼時候會有男朋友?誰會愛死我?我的真命天子在哪裡?」她可能就會天天問這種問題,就會有一種很強烈怕寂寞的心情會出來,那這樣的天蠍座也會有點耽溺於肉慾,因為好像要不斷的這樣,才能證明自己的存在。


第四名 射手座
  射手座也分兩種,膽子大跟膽子小。
  有膽子的射手座是負責照顧所有人的,而且非常冷靜,膽子大小也不能光看表面,有的她表面上很敢冒險,譬如高空彈跳或跳傘她都很敢從高處跳下來,但是晚上不敢一個人睡覺、或是怕黑、或是有一點風吹草動她就神經質的不得了,那這種型的女生就會很渴望有人照顧她,只要有一個人照顧了她,她就開始依賴這個照顧他的人,所以她心態上是沒有辦法再獨立起來了。


第三名 水瓶座
  水瓶座反差也是很大的。
  一種是冷靜知性的道姑,基本上這種人已經有點先知的特質了,好像塵世的情愛在她看來都好像看戲一樣,有些水瓶是這種氣質的。
  可是有另外一種水瓶,她過的茫茫然,所以需要不斷的身體上接觸,甚至可能性冒險,再感覺自己存在著,所以會發現那些性冒險的水瓶座其實是很令人咋舌的,而且有時候她在做性冒險的時候,她自己心神可以看著、很跳脫的。


第二名 牡羊座
  牡羊也分兩種,都很希望被人家注目,一種是事業上做的很大,是女強人;另一種就是要引全場男生注意。
  總之她很喜歡被捧在手掌心、或被仰望崇拜,這就是一定要有男人在身邊的那種牡羊座的原因,因為她希望自己是光采的。


第一名 天秤座
  天秤座都是以朋友為主,但是有分兩種,一種以同性朋友為主,一種以異性朋友為主。
  以同性朋友為主的天秤,她是一生奉獻大愛,旁邊只要有人需要照顧她就跑去照顧,自己都不用賺錢似的,這些天秤座真的很了不起。
  但是有一些只要有男生在,她就發花癡,那些天秤也不會有時間照顧女性朋友,就會開始跟每一個男生輪流勾勾手、搭搭肩,她喜歡當男生心目中的女神,而且非常知道自己的強項,也會非常的在意自己的外表跟外貌,而且很有手段。


(轉錄至開運萬事通)
----------------------------------------------------------------------------------------------------
恩!好樣的。第一名!
裝死不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