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生遇到第三者的反應(請參考太陽或月亮星座)



忍耐顧面子

  
  獅子座
  太陽月亮在獅子的人都是自我催眠的高手,自己騙自己,不敢面對真相。
  能晚一天看到就晚一天看到,別人叫她看她還會說「沒這回事,不要告訴我!」她巴不得人家不要告訴她,因為她可以活的很好、逃避現實,因為對她來說這件事太重大了,重大到她不敢去面對,因為太多的回憶。加上她又太好強,又很容易傷感,其實獅子是很容易傷感的,她不如外表看來那麼堅強,所以能晚一點面對就晚一點面對。
  通常一旦面對就崩潰,而且一定有一段蠻嚴重的崩潰期,那段時間誰都不想見,你也會看到她消失,等到療傷期過後,她一定要光鮮亮麗,她才願意對人家談這件事情。
  所以她的不願意面對也跟她的自我挑戰有關係。

  
  天枰座
  天秤是要一切的外表、表象是平靜無波的。
  她會為了表象的寧靜無波,所有的後座力自己承受;她會在生活當中先把自己的腳步調整好,寧可先各過各的,也不要被攪進那個混亂的漩渦當中,她先讓自己都順了,再來很平靜的面對這件事情,因為她就算分手她不要留給人家壞印象。
  所以很多天秤座遇到婚變,人家覺得“你要瘋啊!要哭啊!要崩潰啊!”但是天秤座一貫優雅、很平靜,她一定要告訴你說「你說那個事我早就知道了!」好像不是她家的事一樣,其實她心理很痛,但表現不出來。
  所以天秤座很需要人家鼓勵,雖然她看起來是鐵娘子,但不要被他們的外表給騙了。


  魔羯座
  魔羯座是家醜不可外揚。
  魔羯座太好強了,當然這三個星座都非常的好強,但魔羯座是由內而外,一定要人家完完全全的敗給她,所以今天她看起來好像被打敗了,那是她完全不能接受的,這一生不能容許這樣的污點。
  所以她一定要高高在上,她一定要看起來就是她不要人家,而不是人家不要她,或是心理想的是“不是你有第三者,是我不要你,你才會有第三者,而且我還準備讓你有第三者!”她就是好強到這種地步,所以她一定要不動聲色,全盤模擬過,絕不讓自己有一點點把柄落在你手上。




不惜對質


  金牛座
  金牛座寧可面對真相,對她來說你如果騙她,這是性命交關的事,因為她愛上你,是把命都交給你了,所以你要搞清楚他是拿命在跟你玩的。
  遇到這個事情,對她來說是晴天霹靂,她一定要搞清楚發生什麼事,她會覺得“如果你不是個很可靠的另一半,那不如把話講清楚!你到你是愛上了誰?是我哪裡做不好?是對方身材比我好,還是他能力比我好?你總要讓我死的明明白白!”
  所以金牛座是這個部份蠻凶悍的,還會執著一下,她想要親眼看到。


  天蠍座
  天蠍座就算知道100種對付第三者的方法,但她耐不住她的性急,會非常想問為什麼。
  跟金牛座的想知道真相又不一樣,天蠍太好奇了,在那邊要問?不問?要問?不問?最後還是抵不住那個問的誘惑,想知道答案,就算想偷偷跟蹤也一定會露出破綻。
  總而言之就會演變到攤牌的程度,天蠍座就會很崩潰,變成潑婦罵街,那這時候男生會說「看看她變成肖查某,我才不要她!」很多天蠍座就會落到這種下場。


  雙魚座
  雙魚座非常的冷靜強悍,是屬於很獨立的女性,所以一旦發生這種事情,她就「OK呀!沒有問題,但我想知道為什麼!」
  她問的時候絕對不會歇斯底里,千萬不要以為她會,可能很愛你的時候是有點迷惘的,可是你一旦讓她有潑到冷水、醒過來的話,她是比誰都無情的,她會想要得到資料。
  譬如說「喔!?那對方身材好嗎?」就好像在跟你聊天,其實你很多資料都被她套住。




悲情或挽留


  牡羊座
  別看牡羊平常兇巴巴的,等到失去感情或被擠下去,她的好勝心就來了“我一定要把你追回來,開什麼玩笑!”反而珍惜的心就來了,完全不可能放棄,姿態會低的不得了,以前是「誰喜歡你啊!走開!」現在是「你說什麼我都願意!」
  她的基本態度就是「我願意改變我自己,你給我個機會吧!」所以你不要她,她反而對你很好。


  處女座
  處女座是屬於堅強型的,尤其是有了孩子。
  沒有孩子另當別論,沒有孩子可能就乾脆了,但是如果有孩子,可能要為了給孩子完整的家,有爸爸有媽媽,任何委屈都願意受“你只要回來,就算家計我來扛都OK!只要這個小孩以後長大很多名分什麼都是很正派的!”


  射手座
  與其說不公平她自己也知道,但是她就是要過自己這一關,一定要自己都認清了完全都不可能,才願意離開。
  有時候連貌合神離她都願意先這樣看看,因為她害怕一個人的孤單,而且別人也勸不了她。


  水瓶座
  水瓶座要看她們剛開始認識的時候是什麼樣的狀況,因為水瓶座常常被第一印象、很深的戀愛,對她來說是有觸動心弦的,她就會放不下。
  她會忍到一個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可能還一直活在傷痕的階段走不出來。那如果只是跟你玩玩或是交往得很輕鬆,就不會這麼悲情了。




直接放棄


  雙子座
  雙子要尊嚴。
  有的人會覺得“把你留在我身邊叫尊嚴!”“維持一個假象叫尊嚴!”但雙子會覺得“你尊不尊重我,才叫尊嚴!”如果你會去搞外遇,兩人之間就沒有愛情了,她也不願意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如果她還是很愛你,她可以接受先分手,你再重新追她,但她沒辦法接受當下巴著那個位子不放。


  巨蟹座
  巨蟹是冷靜,非常的冷。
  其實對她來說,你有沒有外遇,她早就知道了,任何一點蛛絲馬跡她早就知道,而且她是放在心裡的,她會覺得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能在一起早點分開也好。
  可是她唯一顧慮的是怎麼對旁人交待,譬如說愛她的爸媽,兄弟姊妹每天都很關心,她可能會為了這個稍微隱瞞一下,但她心理已經有譜了“既然不合,你就去吧!我有我的盤算!”比如說她盤算就是“那我要怎麼分這個財產!”“那我是不是要弄財產分開制!”“我是不是以後很多事情的品項都弄的清清楚楚!”
  你要她放棄她真的不會可惜。


(轉錄至開運萬事通)
------------------------------------------------------------------------------------
覺得頗準的。
愛面子不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