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辦了聖誕活動,
原本以為我會覺得很無趣,
而且很討厭。

沒想到,看著小鬼們表演,
我笑得合不攏嘴。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啦!
看著小不隆冬的小傢伙們在台上扭屁股,就一整個覺得可愛!

今天我擔任照相組,
所以都沒有我入鏡的照片,
我今天走低調路線啦!

然後我帶著我家的陳小鬼一起去,
沒想到不到10幾分鐘,
他已經跟老闆的女兒們玩成了一片,
而且還帶著人家的小女兒,到處晃。
真是有姊姊的風範阿!

很開心的一天,
有時候,
這樣的日子,也不錯!
雖然是加班日。

話說,我差一點就被樂團的人拱上去唱歌。
真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