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莫名的爭吵變多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情緒作祟?壓力太大?
可是我還是不覺得我是無理取鬧啦!
我真的積怨太多了!

是不是我們的熱戀期過了,
所以....爭吵才變多。
不行不行!不行這樣。
我要一直熱戀啦!

而且之前我跟阿燕抱怨,
抱怨東抱怨西,
於是我說我不要嫁給你了。

那天星期一你說為什麼到星期四怎麼還那麼久,
這種話很少從你嘴裡說出來,
我把這段話轉述給阿燕聽,
阿燕問:那你還要嫁給他嗎?
我說:嫁阿!(心裡爽的很)
阿燕說:女人阿,真是善變。

這就是戀愛阿,
沒喜沒悲,怎麼會有戀愛的酸甜苦辣!

好吧!
請繼續努力。
不准再對我說重話。
我都偷偷記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