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打電話去把票位給提早
電話打通了。

他說:麻豆站您好。
我說:我想把我定好的車票時間改一下。

他說:我們這邊沒有開放定票的。
我說:可是我有定到票阿,還叫我提早20分鐘到。

他說:可是我們這邊就真的沒有開放定票阿。
我說:是嗎?(我開始懷疑了,我之前常常搭每次都定票是什麼鬼)

他說:我們開放定票的只有台南站跟仁德站,還是小姐你是打到那邊定的?
我說:沒有阿!我是打到麻豆站定的阿!

他說:你確定嗎?可是我們這邊真的沒有開放定票阿?
(見鬼了!阿我那天是跟鬼定的票喔。)
我說:還是是你們裡面的人幫我定台南那邊的位子的?

他說:不可能我們電腦裡面都沒有定票的資料阿!
(越說越懸疑了)
我說:我定中午12:50要到中壢。

他說:那更不可能,我們根本沒有那班車!
(怎麼可能,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一直鬼打牆)



我說:.....你們是和欣嗎?
他說:我們是統聯!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