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管在那個年齡層,
愛玩的心情總是人之常情。

不過是從熱鬧的都會逛街之旅,
變成了幽靜的山林海灣之行。

其實我一直很像老人,
我很愛去的地方就是在山中一直走走走走,
即便漫無目的的走,
我也會覺得悠遊自在。
只有當下,心中所有的不悅,
與沈積已久的壓力才會得以放鬆。

當然,我也嘗試過年輕人所謂去的夜店,
(大一去的PUB,那裡應該算是吧?)
不過,還真不適合我。
在那邊只會覺得頭昏腦脹,
對!我受不了煙味的地方。
更別說去那邊釋放自己所有的悶。

唸書的時候,愛玩。覺得很開心!
現在工作了,愛玩。覺得更開心!
只有真正脫離學生生活才會瞭解。
一個上班族期待的週末來臨的感覺。


我~~~還是非常愛玩。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