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完課一回到家,
媽媽又開始跟我抱怨。

其實有發現,
我跟媽媽的感情真的越來越好。
也不是說我們以前不好,
只是說從小到大我一直是個很獨立的孩子,
很少讓媽媽擔心。
你能想像一個小學兩三年級的小朋友,
早上自己撥鬧鐘起床,
然後騎著腳踏車去買自己的早餐給自己跟哥哥嗎?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孩子。

我什麼事情都自己來,
我自己可以處理的事情,我就自己做。
我不喜歡麻煩別人,
所以也就造就了,現在獨立自主的個性。
媽媽就是一整個覺得我是個不用操心的孩子,
所以,我所做的任何決定他都是尊重支持我的。

我很愛裝堅強,想流眼淚也一定是自己躲在被窩裡,
深怕哭的大聲一點,都怕被偷聽到,
我就是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流眼淚。
是直到這幾年,跟大妞在一起後,
開始覺得有個肩膀依靠,
而我也開始敢在別人面前流眼淚,
讓自己的情緒崩潰。

念大學的時候,其實我很少主動打電話回家,
幾乎都是我已經好幾個星期沒回家,
媽媽就會撥電話來說:你都不想我嗎?怎麼都不回家!
然後我就嘻嘻的傻笑,回答我會回家了。
我媽是個很有趣的人。

這些日子我是真的很心疼他,
很想幫上更多的忙,
可是,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我發現,我開始會在媽媽的面前宣洩情緒。
除了之前實在很不想去上那個班以及所受的委屈,
還有上次考試放榜,
在媽媽的面前直接潰堤,
我真的很少在他的面前流眼淚。

今天中午我和媽媽在談心裡話,
其實我也只是想表達我是真的很愛他。
我們會一起度過很多很多的難關。
媽~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