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以前的同事突然打電話來給我,
聽說幾天前媽媽就有接到他的電話,不過媽媽忘了告訴我就是。

原來是他們已經決定要跳槽出來自己開業,
而且還跟老闆鬧的不太愉快。
聽到這樣突然覺得有點爽的感覺,
感覺自己有在看好戲,
我知道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
可是瞬間自己的念頭總是.....有為自己爭到一口氣。
因為離職並不是我的因素,
更不是我能力不足。

其實今天他打來的重點是,
想挖我過去他們自己新開補習班,
當下是有開心,
畢竟自己的能力受到肯定,還是覺得很欣慰。

可是後來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絕他,
雖然他開出的條件,好像都不錯。
更何況工作地點離家裡這麼近,
騎腳踏車就到。

可是礙於人情,而且考慮的層面真的太多了,
或者我還是會回絕他吧!
畢竟這只是人生的一個跳板,
我得要快點跳離這個環境。
加油加油。快點讓我榜上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