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有點受不了我天秤的個性。
搖擺不定,
矛盾,
猶豫不決,
鬨!!這真的很討厭。

這樣就算了,
其實我發現,我很愛裝堅強。
連上次看星座的節目也說,
天秤座的人他認為自己的人生應該是完美的,
就算有缺陷,
他也會想盡辦法逃避,
不會讓外界的人發現,
掩飾得很好。(猛點頭點頭)

是阿!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很多事情都是往自己肚子吞,
連最好的朋友,也不會提。
這樣真的很奇怪,我也知道!
因為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或者覺得說了根本沒有任何幫助,
沒必要講給別人擔心。

總是裝的無憂無慮,
其實心中藏了許多秘密。(秘密?我自己也不清楚)
只是應該很多心事吧!!
不過大概過一陣子就會忘記。(哈哈!我就是這麼健忘)
當然有時候也會覺得有些東西壓的自己喘不過氣來。

我想證明,我什麼都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