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

我知道很多人在等待我的瘦大腿文,
可是真的很歹勢!
我很想快速的發文,
可是因為對於運動瘦身,
我覺得用文字敘述其實還是很模糊,
所以我打算用成影片檔,
讓大家看的更清楚。
當然主角是我,(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應該不會傷到大家的眼睛吧!?

請大家再耐心等待喔!!

原本今天要來拍一下影片的。
可是今天莫名的就突然發燒了。
大概是上班被傳染回來的。
(該不會是腸病毒吧!我們班小朋友有一個中獎耶~)
腸病毒的症狀到底是什麼?
有人可以回答一下嗎?

唉!我現在還在昏昏沈沈。
該去休息了!!


5/14
終於,我拖著身體的病痛!還是發完這篇文章。
因為本人還不是非常舒服,
如果氣色不好有嚇到大家,也請見諒喔!

大家都想瘦大腿,
這次要分享瘦身的部分,是屬於大腿內側。
如果有需要的人,不妨試試看喔!

首先,是最簡單,也是最容易,
是在上班時在辦公室或是平常在客廳看電視就可以實行的瘦腿運動。

1.找一張椅子(建議不要是那種軟趴趴的沙發)
2.坐在椅子上,呈現像女生蹺腳的動作。(背部不要貼著椅背喔!)
3.開始運動。(請見影片檔)
4.兩腳要交換著做喔!做完左腳換右腳。

 

p.s  要注意的是,在做上下移動的時候,
      腳千萬不能就放鬆就放到另一腳的大腿上喔!(也就是真的蹺腳的動作)
      不然就沒有效果了!
     
Q:要做多久?
    不限時間,做到腳酸就對。
     一開始一定很快就酸了,可是久了之後,做再久也不太會酸喔!

另外提醒愛美的女生,如果你現在還有蹺腳的動作,奉勸你趕快改掉喔!
因為長時間的蹺腳,會讓我們的骨盆越來越大,所以屁屁也會越來越大喔! 

再來在介紹另一種瘦大腿的運動,平常在床上看電視的時候可以做。
1.首先側躺在床上,或者你有瑜珈墊可以放在地上也行。
2.側躺左邊 ,將你的右腳跨過你的左腳,在下面的腳上下移動。(請見影片)
3.左邊做完,換側躺右邊。兩邊都要做喔!!

 

p.s要注意的也是一樣,上下移動時,
     往下動的時候,不能累了就直接放下來,這樣一樣會沒效果喔!

Q:這個要做多久?
這個一樣沒有限時間,可是如果你剛開始運動,
可以給自己設定一個次數,
例如左腳右腳各100下。(其實這也是個蠻高的數字)
所以先依照自己的能力,可以慢慢的增加。

我知道有些人大腿比較粗,
所以做第二項的運動,對他來說比較吃力。
其實可以慢慢的從20下慢慢增加也沒關係!
因為講真的,大腿越粗,這項運動越難動!   

分享這兩樣運動,是我平常在家就會做的小運動,
就算你沒有想要瘦身,
但我知道大家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特別是坐辦公室的女生,
下半身也會越來越大。
這樣其實也可以幫助自己做做下半身的運動!

另外,再提醒大家,爬樓梯都兩格兩格爬
這也是瘦大腿的方法之一,也可以避免自己有小蘿蔔喔!

如果大家還有什麼好方法,
也可以提出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