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5.jpg

已經2010年了。
我新的一年網誌都沒開始寫!!
其實越來越少用電腦是很大的主因。
但還是想趕在過年前,
寫一篇文章來檢討自己。

考試,
我還在努力。
其實真的不夠用功,就是不夠用功,
不用太多藉口,
如果把玩得時間,打混的時間,上網的時間,
逛網拍的時間,看電視的時間,加一加,
我想早在幾百年前就已經考上了。
到底會不會考上,到現在還是問號?
不過我會把努力把它變成句號!

工作,
要為工作而生活,不要為生活而工作。
可是偏偏我就是後者。
可是我想,應該佔多數的人都跟我一樣,
工作只不過是要混口飯吃罷了!
我沒有偉大的情操,更沒有太多冠冕堂皇的說詞,
更不是為了工作要來顯示自己的價值感,
不過好一點,我的道德還沒淪喪,
本分內該做的事,我還是會做到盡善盡美,
其他,就聽天由命。

家庭,
我愛我的家,也愛我的家人,
家裡永遠都是我的避風港,
不管現況多麼困挫,
支持與努力都是家人互相扶持,
然後重點是,2009年家裡多了個生力軍,
我家的阿佐佐真的好可愛,而且很寶。
雖然他硬生生的向我凹了一雙1200的鞋子,
不過,因為他是我的小愛人,
所以我願意!!!!


友情,
隨著年紀的增長,朋友只會越來越少,不會增加。
相知相惜的朋友,不用多!
所以我很珍惜我和朋友間的友情,
偶爾的聊天,偶爾的飯局,偶爾的問候,
不管再怎麼忙碌,都要撥出一點點時間來聯絡感情,
因為朋友是一輩子的,
而且知己可以是明鏡,
從鏡中得知自我的優劣,
所以請當我的諍友!
雖然我總是報喜不報憂,不代表我不信任你們,
只不過,讓朋友擔心還是不太好,
相信我,我很愛你們!!

愛情,
不要再問我要結婚了沒?
該結婚我會說,不會偷偷來的!
然後,我很幸福,有個最強的後盾與精神支柱,
說實話,有時候的我真的很白目,
還得要容忍我的碎碎念,
還有一些吃東西的怪癖,(怎麼改都改不掉)
就請你多多海涵,
今天看到本命的我,就真的!不能怪我嘴巴愛一直動。
可是我有真的有努力讓次數減少喔!


2009年總有一些遺憾,
可是美好的事物也很多,
人阿!要向前看齊。
所以。2010年我會努力,更努力,再努力!!
下定決心讓自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