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其實最近有好多好多的想法,
可是都只有在腦子中打轉。

也許真的年紀越來越大,
感覺似乎覺得離年輕人越來越遠,
可是卻依舊一事無成。
我也不知道什麼叫做所謂的成就,
是不是要擁有一個很高的頭銜,
然後要一個月賺個各把來萬,
最好,年終領到爆,
三大節獎金也令人稱羨,
偶爾來個旅遊津貼,加上免費出國旅遊,
這樣才是大家所謂的功成名就?

但說說,這好像都只是要過的完美的物質生活。
這就是大家所謂的好成就。
更好的話,
來個完美的另一半,令大家稱羨的感情生活。
你就有個美好的人生。

最近有個36歲的人告訴我,
他真的覺得到現在自己還是一事無成,
是個好糟的人阿!
可是看我眼裡,
我倒是覺得他是個認真的人,
至少他肯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姑且不論到底有沒有成功,
畢竟有肯努力的決心。
他有個好老公,
因為他要準備考試,所以他可以不用煮晚飯,
家裡老公也會幫忙打理,
然後每個週末必定載他回台中的娘家探望他的父親,
星期日晚上開著三更半夜的車回家,只因為隔天要趕上班。
這不就是令人稱羨的生活。
可是他卻覺得自己好像米蟲,
他不喜歡,不滿意他現在的生活。

人很奇怪,永遠不會知足,
當然我也不是那種想靠男人養一輩子的女人。
因為沒有人可以為你的生活打理一輩子,
人生只有為自己負責,
自己的生活自己管理,
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

其實我的人生不也才剛開始,
只是有時候衝過頭,感到筋疲力盡,
換來卻是一頭空,這樣才會覺得感嘆。

『飄風不終朝,驟雨不終日』~共勉勵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