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先生說:我不要帥,我要腦子有東西。
誰都懂,
他說的是人要有內涵跟腦筋比較重要。

這樣很難。
當滿街的人都背著名牌包包,穿著打扮很美麗的同時,
自己當然也想要擁有。
人是感官動物,對街來個大正妹,
誰管他腦子到底有什麼東西!!

最近我接受資訊的來源,
大概只剩網路了!
電視我一天有看到半小時,就覺得很偷笑,
我打開電視的時間大概就是早上起床刷牙時,
開一下電視關心一下新聞。
不要以為我很認真,
我也不知道在忙碌什麼,
渾渾噩噩就過了一天。

那天去餐廳吃飯,我妹跑去跟櫃臺小姐聊天。(櫃臺是我國中同學)
他說:我姊姊好忙碌。
他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要上課,下午又要上班,
然後星期六早上要上班,中午一下班回到家吃個午飯後,
就又馬上去上課。然後星期日又出去上課一整天。
我想這樣聽在別人耳裡,
一定覺得這個人好認真喔!
可是我倒是覺得有點~~~歹勢~!
真的有沒有那麼認真阿?
我自己都給自己打個大問號~

但最近的生活好像真的是如此,
我也不會打混摸魚,
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情,就還是得要認真過。
我也想過,如果今天我要偷懶一下,
給自己好好的放假一天,
可是放假我又可以做什麼?
我還真的覺得,那種生活才真正的無聊。
因為根本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

但大概也是如此,
最近身體開始發出警訊,
我莫名的身體好累,
就像昨晚明明九點半就睡了,
睡到隔天早上七點半起床,
我還是一整個覺得累。
感覺好像沒睡一樣,更慘的是,已經連續做惡夢好幾晚。
一下子夢到車禍,一下子夢到迷路,一下子夢到被鬼追。
有沒有這麼糟的睡眠品質阿!!!

就超級無敵貪吃的我,
居然會想隨便吃吃,可以填飽肚子就好。
這真不是我阿!!!!

說了這麼多,重點到底在哪?
只是我很想睡覺,
可是又想把腦子亂七八糟的思緒給整理出來。
導致這篇文章的產生,
當然,還是亂七八糟,因為我超想睡覺的,現在!

不過結論就是~
我要當個有智慧的女人,
不過要兼具美色。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