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是....腿超長

放一下自己的美腿照給大家流口水一下,
其實也是自己在感嘆,以前那樣,
現在怎麼會這樣???


其實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今天跟Eva(五年級的老師)聊天,我問他~
「你們班的女孩子,怎麼每天都在問我,我們班六年級小鬼的事情」  (我們全班都男的)
「她們喔!情竇初開了」
「是鬨!!!我有發現喔~特別是我家的蔡XX」
「對阿對阿!就是他~超愛討論他的!」
「他就是那種女孩子會喜歡的類型阿!」
「對阿!有點壞壞的,可是功課又很好」

我突然想起自己小時候一開始,桌子也畫線不准男生超過,
可是後來卻跟男生特別好,
好到男生中午吃營養午餐還會先幫我搶餐具。

國中也都跟男生混成一團,
他們要追那個女生,都還會跑來問我,
尋求我這個軍師的意見。
我還記得,有一次放學時,我們班男同學傳一張紙條給我,
「有些話我不曉得該不該跟你說,可是我還是決定告訴你,
你的制服.....真的有點透明(其實是洗到有點透明掉),
所以害的我們後面的男生上課都不認真,眼睛都會不自覺眼神往你那邊飄,
連我也不小心會..........所以明天記得要加一件衣服。」
我看完字條馬上哈哈大笑。








問我什麼時候情竇初開?
哈哈~~~不告訴你!!!

好像只有學生時期,
才會寫信告白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