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庫庫掃都還沒好,
居然又有眼疾。

昨天的痛,原本就想不管他,應該會自然好,
沒想到早上起來更痛了,
而且還腫起來!!(今天就乖乖戴眼鏡一整天)

一早上去掛號,居然讓我等了一小時。
真是他媽的OOXX,怎麼會一大早就一大堆人阿!!!

醫生看到我,就說~
「長針眼囉!剛要長而已!」
我心想,剛要長就痛成這樣。那真的長出來還得了!
「怎麼會長針眼阿?我又沒偷看人家洗澡」
醫生哈哈大笑!
「你都幾點睡覺?」
「我喔~很早阿~11點半」
醫生又哈哈大笑。
「你怎麼會覺得11點半很早呢?!」
「我是年輕人耶」
「長針眼,有可能是你太晚睡,或者睡眠品質不好!」
「喔!!!我最近睡眠品質很差,不過本來就不太好」
「請你今天10點半以前就寢吧!」
「阿~~怎麼可能阿!!!」
醫生再次哈哈大笑。
「可以不要阿!可以等到他長出來,還有膿包,就要用針挑掉,到時候痛的是你可不是我喔!」
醫生繼續哈哈大笑。


我想說的是,
醫生~我們的對話有那麼好笑嗎??
為什麼你一直哈哈大笑?
還是因為從一大早,你的病人我是唯一的年輕人,
終於可以讓你眼睛休息一下。




最後結論,
為什麼我全身都是病?
老天爺阿~你真的非得逼著我去運動嗎?

我才打算想去把我的手指頭看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