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一定要寫一下,
因為實在是太瞎了。

話說我今天又跟Eva閒聊,

「Eva~你知不知道隔壁麻豆國小那邊有個六年級男生交女朋友耶?」
「是喔!!這麼小就.........」

「對阿!就徐老師發現他脖子上掛了一條十字架項鍊問他,他說是女朋友送的定情禮物」
「哇!!!現在的小孩子好早熟阿!」

「對阿!你們班女生也都情竇初開,在那邊聊男生」
「說的也是耶!那些女孩子還問我~老師你看的出來郭XX喜歡誰嗎?」

「女孩子真的都比較早熟耶」
「對阿!哪像我們班男生還在那邊摺紙飛機!」

「說到這個,以前我帶的女孩子,他們現在已經國一了~在五年級的時候也問過我一些問題,
他們問我,老師有沒有男朋友阿?你有沒有跟男朋友親親?我真是要昏了怎麼會問我這個呢!!」
「是喔!!之前李XX就問我過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李XX是五年級一個功課很好又乖巧的女生)

「問你什麼?」
「他本來一開始還再跟那群女孩子聊天,後來突然跑來問我~
老師,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你問阿~』
老師,你有自慰過嗎?

 

 

 

 

 

 

 

 

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該接甚麼話!!!
實在是太瞎了!!!
孩子,你是不是不懂什麼叫做自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