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我的記性越來越差,
就連今天早上要去看醫生,
我都會忘記,
最近我都把我需要做的事情,
寫在手背上,以便提醒自己。
哪一天~手背上都是滿滿的字阿!!!我就真是要哭了。

以前最引以為傲的記憶,
這種小東西我記得最清楚了。
現在..................
自我解讀成~
因為那是小事,現在的腦子不需要記那些事情。


哪天我會不會忘記吃飯阿?
(不過我想不太可能!!!!)

今天Maggie告訴我,
叫我把那四年來的資優班數學歷屆試題,
寫擬答,然後還要有解題方法跟技巧。
阿娘威~~是怎樣。
是覺得我太閒嗎?
為什麼整個補習班只有我要寫阿???
高年級的老師有三個耶!!!!搞什麼搞什麼~~
不由得想要抱怨一下。因為我不想把工作帶回家。


最近其實腦子有很多想法,
可是太混亂了,還沒整理好。
只是真的覺得..............老了。
身體變好虛。
一整個虛到一個極限。
怎麼會這樣???




我也要有青春的肉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