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該緊握還是放手?"
文章內容其實很明白的就是在勸失戀的朋友,
只是不懂的,
為什麼可以用"我對你沒感覺了",
"我已經不愛你了"
這種話來作為分手的理由。

也許我還沒真正遇到這種狀況(我一點都不想遇到)
所以我沒辦法感同身受,
再或者我也不可能成為那個說出口的人,
所以才更覺得這種話,真是滿口胡言。

一段感情就是要兩個人互相扶持,
所以只單靠一方在付出,另一方永遠獲得,
難保這種感情無法長久。

為什麼交往久了,就會沒感覺?
我真的不懂!
雙方如果懂得生活,
我所謂的懂得過生活,
不是只有有空一起吃飯,一起約會,一起做一些事情,
而是兩個人懂得營造生活中的各種情趣。

一起吃飯時,可不可以想到下次兩個人也許可以一起下廚?
就算兩個人都不會做菜,也可以一起看著食譜胡搞出一些東西來,
享受在烹飪時的樂趣。
而不是只會去高級餐廳,花著大把鈔票就是浪漫。

一起約會時,可不可以發現其實兩個人的共同興趣出遊,
而不是女生要男生陪逛街,男生要女生陪玩電動而已。
兩個人強迫的自己作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然後再跟朋友抱怨,我的男朋友老是在我去找他的時候打電動,
我女朋友老是亂敗家,不逛街要他的命。

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大家都覺得太理所當然,
我無聊你就要陪我,
時間到了,就是該做什麼事情,
這也難怪平淡的生活,真的會打垮一段曾經轟轟烈烈的愛情。

誰談戀愛時沒有熱戀過?
我還敢大聲說:我們到現在還在熱戀咧!(也許是我自以為)
那也表示我還在努力經營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畢竟,兩個不認識的人可以碰在一起,
在你不說出口,他卻可以懂得你的心意,
你想做什麼,對方卻可以立刻得到回應那種感覺,
真的很難得!!

兩個人相處在一起,一定會遇到瓶頸,
只是看自己如何去化解,
你敢跟對方說:ㄟ!我覺得我們好像生疏了。

對!我就曾經說過,
對方當然也有同感,
感情生疏了,兩方一定都會感受到,
只是你們有做了努力嗎?
沒有!~難怪,'我對你沒感覺了'!!
這比說"我們個性不合,分手吧!"還要傷人心~

 

------------------------------------------------------------------------------
2008年我寫了這篇文章,
現在看起來,真覺得有點對不起藍先生,
感覺自己對他最近有點冷漠掉,
因為重心都跑到考試了,
要體諒我一下阿!!!

上次國中同學結婚,他也是義無反顧的就下來陪我,(嗚嗚嗚~揪感心)
以前都是我在亂"灰",
他都說是我太閒了,才會這樣!
現在真的同意他說的話。
所以~~
請你有空要"灰"我一下,
換你營造生活的樂趣鬨!!!

(不要再那麼理性啦!!!!!!
還有,我會吃水果啦!!!!!!!
不過等我有肚子可以吃.........p~我最近胃口真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