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了新營一趟。
去修個頭髮,買個需要的東西,
順便找找親愛的學姐。
最後決定就在那邊自修。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
早餐吃到我最愛的超級大蛋餅,(呼呼~我有吃完喔!!明明一份才20元,吃到我超撐)
學姐們一直在抱怨,為什麼我去買,份量都特別大,加的料特別多,直說阿姨超偏心。
(因為我嘴巴甜阿~~)

中午吃素食飯羹,
大家知道我難得回去,所以讓我挑想吃的。
不過就跟學姐心有靈犀,都還沒開口他就知道我要吃什麼!!

買完午餐我們順道買了燒餅,打算下午下午茶來吃的。
嘿嘿!!我也有買喔!!!
從來沒買過的一家,而且在超級無敵小巷子。
重點是~~~超好吃的啦!!!
原本想說,中午買的了,放到下午四點才吃,應該不會酥了,
沒想到咬下去~有ㄎㄠ一聲。超酥脆的。
回家時,還買回家~外帶幾個給家人品嚐~
(比那家老店還好吃喔!!有興趣的人問我問我。)


最後要回家時,予芸特地從家裡拿了一包蛋捲給我,
真是不好意思。
這趟新營給人家拿超多東西的啦!!!

今天有幸福的感覺。
因為~~好久沒這樣享受美食。
我告訴他們~自從去麻豆後,我食量變很小,覺得食不知味。
連一碗麵~都可以吃到天荒地老。
學姐只回~「麵一定很難吃,不然你不會這樣。」
哈哈哈~~~麵真的沒有難吃啦!!!
不過他們懂我的,壓力壓力,都是壓力作祟。


下午,我偷溜去了金石堂一趟,
其實以前在新營,我就常常會偷溜去書店一下。
今天翻了一本書~「濫情者」--胡晴舫
吸引我開始翻閱這本書~是一篇談論「誠實」內文。
他說:「誠實是一種高明的騙術。」
不小心就在那邊看了半本。
這本書,我大概還會找時間看完。


















真的~有時候還是要看一下課外書,
人嘛!!!總是需要充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