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班上的孩子寫一題自然,
「請問駱駝的脂肪儲存在哪?」
居然有人寫:「腹部」
我真是快瘋了。
我只告訴那孩子,「不要把你自己脂肪的位置寫出來。拿回去改。」
他又拿回來,居然寫:「臀部。」
我只回他:「不用公告全世界你的脂肪在哪裡!!!你乾脆寫胸部好了。」
唉................................




然後最近我們班很糟糕,
那群臭小子一直開黃腔,
打炮打炮的講,他們一直覺得很有趣。
今天居然還說:「那個叔叔為什麼一直撞那個阿姨呢?」
那孩子還理直氣壯的說,你沒看過小孩不笨嗎?!


我.........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教那群孩子,
我該正視問題,跟他們好好談論兩性話題嗎?
重點是~~全班都是男生耶!我是女老師。
我適合嗎?


自從聽到EVA上次講的自慰事件,
現在的孩子,我真的不敢恭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