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居然有想喝酒的衝動。
其實這個念頭,已經好一陣子了耶!!
(媽阿!真不是我。我這個人最不愛喝酒了!)

其實我一直想感受一下,喝醉到底是怎樣?

大學的時候看到同學喝醉,
都覺得他們很假,是假裝的吧!!
假借酒醉胡作非為。
(哈哈!原因自由行為~唸書念到中毒了!)

以前唸書,大家超愛喝酒開趴,
真的很瞎!幾乎天天都在喝酒。
特別在快畢業前那幾個月,
真的有夠誇張的啦!!!!!


其實我想,我大概是懷念以前大家聚在一起的歡樂的氣氛吧!!!


所以有人喝醉跟你告白,你信不信?
哈哈哈.......太白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