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選擇,
其實並沒有對錯。
就算在他人眼中是個錯誤的選擇,
對於一個能真正付出努力的人,
往往也可以從錯誤中,
得到應有的養分。

我知道某些時候,
我是一個固執要命的人,
即便表面的我如此的隨性,
但我仍有我的堅持。



最近,我好喜歡魏如萱的聲音,
聽著他的歌有讓我放鬆的感覺。
我是個極容易喜新厭舊的人,
就當我前幾個月正還沈溺在Olivia的歌,
轉瞬間,我聽的歌又變了!
我可以一整晚,就只聽著同樣的一首歌,
一連聽好幾個星期,都不膩。


買你





25 歲。


這兩首是我最近狂聽的兩首歌,
我超愛的。
你喜歡哪一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