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身體真的很差耶!常常感冒。叫你媽給你補補身子。」
「你身體比我不好阿!叫我媽幫你補補身體。」
「叫你媽?那麼奇怪,要也是叫我媽。」
反正以後我媽還不是你媽。」

心裡很爽。
被當成未來的另一半,
有受到重視的感覺。

雖然什麼都不用說,
到現在我還是很開心。
這就是我今天一直很high的原因。

年紀慢慢的大了,
也會害怕是不是有一天突然嫁不出去,
不過這樣看來,
我大概白擔心了。

誰叫你什麼都不說,
誰叫你什麼都不表示,
誰叫我神經那麼大條,
誰叫我愛東想西想。

反正,結論就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