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路上常常看到很多妹妹綁著包包頭,
我自己也超愛綁包頭的啦!
然後我發現,
綁包包頭的高度,
真的影響整個人很大。
一整個高度不對,
原本走的日系風包包頭,瞬間就會變成師姐頭。

以下示範。
首先日系風。
3.jpg

走日式風,一整個最主要的關鍵就是,
你得要綁一個超高的馬尾

要多高?
盡量就是在你的頭頂。
高一點都無所謂!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怎麼綁,
那你乾脆就把全部的頭髮撥到前面,(像女鬼樣)
低著頭綁。(不知道懂不懂我說的?)

5.jpg  

好多人綁包頭,
第一步驟的馬尾都綁在後腦杓,
結果就會變成下圖。(被我稱為師姐頭)

4.jpg

當下看好像沒啥差別,
因為我都紅色的小花,來裝飾。
所以看起來還是偏可愛風。
如果沒有那朵花,
然後用上黑色的髮網,就超像師姐的啦!

所以兩張照片在一起。
再看一次比較圖。

1.jpg   

發現了嗎?
左圖是綁超高的位子(日系),右圖是後腦杓的位子(師姊頭)。
師姊頭的高度,
造成後腦杓變的很平。
沒有弧度。
相較日系綁比較高的位子,
後面頭型也看起來比較圓弧好看。

而且從正面看,
日系的綁法,還可以看到小包包,
一整個就像從日本雜誌跳出來的街頭正妹。


其實只是想叮嚀一些也很愛綁包頭的妹妹,
注意一下高度。
不然不小心就從日系妹變成師姐!!

當然綁更低的話,
就是阿媽最愛的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