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不擅表達

如果你能感覺秤子對你三分的喜愛

事實上會有五分,如果 你能感覺到五分

事實上會有七分,天秤是不坦白的

會淡化感情的表達,會壓抑自己的情緒




超能忍

比如明明想見一個人,卻不會見面

比如明明想知道誰的消息,卻什麼都不問

有了心愛的人後,就會變得很沒有安全感、怕寂寞




天 秤需要慢慢相處

因 為秤子是個被動的星座,慢熟的星座,放不開的星座

認識時間,越久對你越好

只是你喜歡秤子,秤子卻不喜歡你,頻頻接觸的結 果則是對你越來越冷淡

一見鍾情很難發生在天秤身上,秤子的愛需要時間




溫柔

溫柔是天秤的本性

天秤喜歡和自己喜歡的人鬥鬥嘴

卻不會大聲吵架

秤子有 善辯的口才,被別人誤會的時候卻不愛解釋

不要問為什麼,就是不愛解釋

不喜歡傷害別人,寧願傷害自己

前景 不樂觀時會對喜歡的人冷靜的說狠話,會口是心非

為的是不傷害任何人,結果反倒是既傷了別人,傷得更多卻也正是秤子自己





對於戀人的過去

過去就是過去,天秤在乎 的是現下的坦承

同樣,秤子不會把上一份感情留在現今生活裡

不允許心裡死去的人和眼前喜歡的人相提並論

因 為會告訴自己,現在愛的才是最好的

很少說承諾,一旦說出就會 履行

很少說"我愛你",說了出來就是真的愛你

喜歡用行動來證明一切






秤 子不愛懷疑別人

所以也別懷疑秤子的誠實度

懷疑的結果是讓秤 子傷心、生氣

也會變得不在相信你




天秤很好騙,因為單純

秤子不會沒事就想著 別人是不是在騙自己

失戀的時候喜歡聽悲傷的情歌

既然傷就傷個夠吧




甩掉天秤很容易,只要給一個理由


就 算是你編出來的,不管理由是真是假

但請你親口講出來

天秤都會離開

因為這是秤子拿來替你說服秤子自己的理 由

秤子不會糾纏,也不會乞求





接受能力強,什麼都可以理解,什麼都可以接受

但請你親口說出來

因為即使秤子猜得到

從別人那裡聽的到,也希望親耳聽你說出來

因 為關於你,秤子在乎的只是你




配合


秤子喜歡配合別人,遷就別人,自我意識比較薄弱

其實天秤不擅交際,一般情況下,不喜歡說太多

小 老實,小保守,雖然嘴巴小笨,卻知道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

不過在人多的場合,也不會扭扭捏捏小家子氣,說話會落落大方

這 也是秤子氣質出眾人緣好的一個原因






天秤重視內在多於外在,重視精神多於物質

天秤對朋友沒什麼要求,人好就行

就算心直口快,老 得罪人也無所謂

因為天秤不愛生氣,不會記仇,對誰都會寬容

就算傷害過自己的人,只記得別人的好

討厭誰不 會表現出來,只是不愛和你說話,或者乾脆不理你





天秤的頭腦中性冷靜,分析對待問題不會因為問題而偏激,處變不驚

天秤座事情,處理事情好像一直都會不快不緩

就算 在一種狠混亂的情況下,也能冷靜的思考

不喜歡做決定,小事情隨便怎麼樣都行,無所謂





大事情很喜歡聽朋友的意見

如果你是天秤可以依賴的人,他們會問你的意見

你需要做的只是分析,決定天秤會自己來做

如 果他們覺得你分析的有到哩,會在心裡琢磨,可行就採納

如果天秤有了自己的想法,一旦下了決定,就算全天下反對,幾乎沒有改變的可能

一 意孤行,其實多多少少有些靠直覺行事

不過天秤的直覺大多時候還蠻準的

 

                                                                                            〈轉錄至yahoo)

--------------------------------------------------------------------------------------------------------------

我其實覺得還蠻準的。
我蠻會壓抑自己的情緒。
我不喜歡的人或討厭的人,真的看不出來,
因為頻率跟我不對,我會自動疏遠。
被誤會了,我也懶的解釋。反正日久見人心。
遇到問題了,我會想聽聽看別人的意見,
不過我不一定會採納。就是~~參考阿!
一旦決定了,我會一意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