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次跟媽媽去關廟,
發現有一家店,莫名的每個人從店裡走出來,
手裡都拿了三四條的土司,
我們兩個還互說一下,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太扯了吧!第一次看到人家這樣買土司的。
後來就不以為意。

剛好在前幾天我看報紙,
在介紹關廟的美食,
剛好就在介紹每天限量超好吃的土司。
看一看報上的地點,就好像上次我們經過看到的那個地方,
我就稍微的記憶一下。

今天跟媽媽去關廟,
跟他提了一下,
然後說報紙上說那家墊大概在那個位子,
我媽說:好像真的是耶!
於是我們到關廟後,
更確定是,沒錯了!就是報上介紹的那家。
一樣的,超多超多人在排隊的。
於是,當然輸人不輸陣,
我這個貪吃鬼當然一定要排一下,
排隊我最會了喔!

排一排,
看著每個人手上幾乎都三條,四條還有人拿了10條,真是誇張。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老闆娘從店裡走出來,
開始詢問要購買幾條,
排一排,終於到我了,我說我要兩條。
然後他說:就剩兩條了,後面那個人你只能買兩條,
再後面的人要在等50分鐘了!
誇張耶~~~還好我有買到。

拿在手上,還是熱熱的,剛出爐。
那家店沒有招牌,
不過土司的帶子上面印著嘉芳麵包店。
進去那家店,架上任何麵包都沒有,
冰箱連一瓶牛奶飲料都沒有,
就這樣,賣著土司。

拿到土司,當然二話不說就拿起來啃,
他的土司不像外面賣的那種已經切好。
他的土司一整條都沒切,
吃起來的口趕很綿密,
嚼完後,會齒頰留香。
比起一般的土司真的好吃多了。
不過我覺得有點太甜,
家人也都有相同的感受。
不過大致上真的不錯吃!!
難怪生意那麼好。

現在一條賣75元呢。
就在台南縣關廟鄉中正路952號。
在關廟農會對面。
沒有招牌喔!不過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