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上週去台北找吳晨~吃飯,
因為實在太久沒有見面了,
雖然我們家都在隔壁,
可是卻已經有一兩年沒有見面了,
而且當他念中央碩班時,
我一整個說要去找他玩兒,(因為我們藍先生住就在桃園咩!)
都還沒找成,他就已經畢業了。(因為這件事我差點沒被他砍了!)
至今,已經是一年多的事情啦!
17.jpg 
他是我小學同學,我們超好的!
以前都一起上學,放學,
然後一起趕著去補習。
小時候我會陪他騎著腳踏車去看他心儀的男孩,
他也超有心的,偷偷的要到我暗戀男生的照片。(羞)
反正兩個小女孩會做的事情,
我們都做過了!
還真懷念以前的時光。

現在都已經長大了。
雖然沒有像從前那麼常聯絡,
但似乎感情還是頗好。
一點點的話題就可以勾起我們的長篇大論。
我一直在等待他和吳先生的喜帖。
都在一起10年了,
不膩阿~快點!我有點等不及了喔!!!哈哈~

那天,我們就這樣在台北市東逛逛西逛逛。
結果還不小心巧遇了Linda。
18.jpg
Linda真的沒話講,當天只化個淡妝,
人真的超正的。
身材又是一級棒,
身上的小麥膚色,襯托出她肌肉美麗的線條。
真的太養眼了啦!
本人真的比電視上正太多了。
19.jpg
看到他秀麗的長髮,
我也很努力在留長喔!
要向他一樣,
這樣綁起俏麗的馬尾,
會更活潑。哈!

20.jpg 
說到頭髮,
每個人現在看到我的頭髮,
總是驚訝的說:ㄟ!你頭髮會不會長太快了點。
我已經聽到了不下N個人說了。
其實短髮的模樣我也挺想念的啦!
而且感覺現在很流行及肩的中長髮。

11.jpg14.jpg
左圖是一年前的短髮,右圖是現在的長髮。

我頭髮真的長的太快了啦!
剪短髮的話,鬨!光修頭髮的錢,就傷透的荷包吧!
所以,我想還是乖乖留長好了。
雖然藍先生沒有表明他愛長髮或短髮,
不過,總還是覺得他比較愛長直髮的女生,
因為他每次跟我說很正的女生,
都是眼睛大大的。
頭髮長長直直的。
而且絕對不能有個妹妹頭。
15.jpg
藍先生,這張的眼睛夠大嗎?
有沒有符合你的大眼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